阿森纳中国网
首页 | 新闻 | 视频 | 杂志 | 宝贝 | 下载 | 小游戏 | 留言板 | 电信镜像 | 联通镜像
 12 12
发新话题
打印

[讨论] 还记得论坛的那个白客

还记得论坛的那个白客

最近无意间看了他演的王大锤,挺有意思的
温格:“没有压力的工作也就没有乐趣。我们生活的世界,总有一些人喜欢说三道四,总想指导我,告诉你应该这样那样做。但是我是一个有自己见解的人,在足球世界中,相对于别人的意见,我更相信我自己。”

路人甲:“球迷不是一种头衔,不是一种资历,球迷是一种生活状态,何况,没有人强迫任何人一直去做“球迷”。”

我的围脖:http://t.sina.com.cn/jianlikaka

TOP

沙发
温格:“没有压力的工作也就没有乐趣。我们生活的世界,总有一些人喜欢说三道四,总想指导我,告诉你应该这样那样做。但是我是一个有自己见解的人,在足球世界中,相对于别人的意见,我更相信我自己。”

路人甲:“球迷不是一种头衔,不是一种资历,球迷是一种生活状态,何况,没有人强迫任何人一直去做“球迷”。”

我的围脖:http://t.sina.com.cn/jianlikaka

TOP

现在居然刚刚看万万没想到,现在连名侦探狄仁杰都完结了
有一种信仰叫阿森纳,他将伴随我一生


TOP

   LZ 好久不见。。
追逐物质生活?不,因为失去远比得到的多!

TOP

回复 4楼 的帖子

温格:“没有压力的工作也就没有乐趣。我们生活的世界,总有一些人喜欢说三道四,总想指导我,告诉你应该这样那样做。但是我是一个有自己见解的人,在足球世界中,相对于别人的意见,我更相信我自己。”

路人甲:“球迷不是一种头衔,不是一种资历,球迷是一种生活状态,何况,没有人强迫任何人一直去做“球迷”。”

我的围脖:http://t.sina.com.cn/jianlikaka

TOP

   我大书记
追逐物质生活?不,因为失去远比得到的多!

TOP

他早就红了。。。。


以前还水过

TOP

只是不再来论坛咯~
北伦敦炮声没有完美,只有尽力

TOP

书记我知道,我们还蛮熟的,你要他扣扣吗哈哈哈哈

TOP

牛逼,啥时候来天津找我,请你去塘沽吃海鲜😀
温格:“没有压力的工作也就没有乐趣。我们生活的世界,总有一些人喜欢说三道四,总想指导我,告诉你应该这样那样做。但是我是一个有自己见解的人,在足球世界中,相对于别人的意见,我更相信我自己。”

路人甲:“球迷不是一种头衔,不是一种资历,球迷是一种生活状态,何况,没有人强迫任何人一直去做“球迷”。”

我的围脖:http://t.sina.com.cn/jianlikaka

TOP

 12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