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中国网
首页 | 新闻 | 视频 | 杂志 | 宝贝 | 下载 | 小游戏 | 留言板 | 电信镜像 | 联通镜像
发新话题
打印

〓№ 0098〓[原创]献给枪手教父—— 一名严谨的日式哲学家

引用:
jinghuang83  在 2005-3-3 11:03 PM 发表:bbs.arsenal.com.cn" [0 L% }* A$ r' v; w
枪手论坛! L' {" w3 Y& J
把教授和日本扯在一起,确实别扭。
  X, O& _0 j, o% X
6 q  \. i6 V& {+ m3 v6 y2 |$ K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
6 N$ R" ]4 z2 s- H6 D-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9 x! j% G) G+ @) k
日本,哎!....师夷长技以制夷,或者是...师夷长技以自强
1 H! N- E# t8 k( M$ ]: [* [阿森纳论坛,阿森纳社区,枪手论坛,枪手社区,最已阵,Arsenal Forum,Arsenal BBS,Goonner对于今天的中国人,还是有用的
最黑的夜 最亮的光

TOP

好文,顶!!!(只是和日本扯在一起就…………)
不抛弃,不放弃

TOP

aw没话说,没有他不会的东西,就算从事足球以外的其他行业也不逊色,思路清晰,处事果敢
男人忽悠女人,叫调戏
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
男女相互忽悠,叫爱情

TOP

我好佩服楼主,想象力无边界,解释到位。
阿森纳,我的最爱
博格坎普&永贝里,永在我心中

TOP

楼主太强了,如此好文怎么掉到第2页了,一定要顶上来
你不会因为发表了反对的观点而被处罚;但是,你会因为发表观点的时候采取了不礼貌的措辞而被处罚。请学会礼貌地反对。

TOP

在遇到危机的时候,真的很少有人会再忆起那些人的好...
3 k+ p2 z7 S: R: I# I3 W* W  J-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赞楼主!献花!
用永生不死和即将赴死的态度生活
用一无所知和无所不知的方式思考

TOP

引用:
First-Gunner  在 2005-3-4 21:34 发表: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 b" z9 \! @1 r8 U% r4 `' t
-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 r6 g5 E; A5 B& s
在遇到危机的时候,真的很少有人会再忆起那些人的好...
! \, T  ]( N. X: A: q赞楼主!献花!
3 K) X6 A) B. Q- C5 |5 b* g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花匠开工了
回家了,就不许再走了^_^

TOP

楼主辛苦了: a1 E4 |$ Y# @# t- L- Y5 t4 ^
教授确实是值得我们钦佩的
[IMG]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 ... ghlight=&page=2[/IMG]

TOP

引用:
海布里狙击手  在 2005-3-4 09:41 PM 发表:-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 |2 O; }; V# ?7 q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 p4 ~5 n9 T) h0 h, k
花匠开工了
1 T  X! z$ x/ s& i* A阿森纳论坛,阿森纳社区,枪手论坛,枪手社区,最已阵,Arsenal Forum,Arsenal BBS,Goonner
- u2 r/ S" E$ z0 R/ w-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呵呵,是啊是啊...
用永生不死和即将赴死的态度生活
用一无所知和无所不知的方式思考

TOP

楼主,写的太棒了,我顶!!!

看来楼主挺喜欢莱曼的吗?说实话,03/04赛季的莱曼表现还是相当优秀的,只是今年相对来说失误多了些。毕竟球员经历了较长时间的良好状态后会出现一段时间的状态“回落时期”,也许莱曼和阿森纳的回落期时间长了些吧,祝愿莱曼状态越来越好,祝福枪手击落拜仁,夺取冠军联赛冠军,我们等这一天等了很久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