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中国网
首页 | 新闻 | 视频 | 杂志 | 宝贝 | 下载 | 小游戏 | 留言板 | 电信镜像 | 联通镜像
发新话题
打印

〓№ 0098〓[原创]献给枪手教父—— 一名严谨的日式哲学家

引用:
jinghuang83  在 2005-3-3 11:03 PM 发表: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  P3 j, x. k% {( |$ h2 L

3 n) J  a# k- K" h$ Y8 c5 t枪手论坛把教授和日本扯在一起,确实别扭。
/ I; w. L5 O2 S2 Y3 A. |& ~;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
6 D& k: O8 f" W) y5 y' B+ E  qbbs.arsenal.com.cn" i8 k. g" j/ a$ p) o

3 g6 ]' p5 j; {! q, K+ f$ a8 J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日本,哎!....师夷长技以制夷,或者是...师夷长技以自强 阿森纳论坛,阿森纳社区,枪手论坛,枪手社区,最已阵,Arsenal Forum,Arsenal BBS,Goonner# ], z* L4 c0 d
对于今天的中国人,还是有用的
最黑的夜 最亮的光

TOP

好文,顶!!!(只是和日本扯在一起就…………)
不抛弃,不放弃

TOP

aw没话说,没有他不会的东西,就算从事足球以外的其他行业也不逊色,思路清晰,处事果敢
男人忽悠女人,叫调戏
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
男女相互忽悠,叫爱情

TOP

我好佩服楼主,想象力无边界,解释到位。
阿森纳,我的最爱
博格坎普&永贝里,永在我心中

TOP

楼主太强了,如此好文怎么掉到第2页了,一定要顶上来
你不会因为发表了反对的观点而被处罚;但是,你会因为发表观点的时候采取了不礼貌的措辞而被处罚。请学会礼貌地反对。

TOP

在遇到危机的时候,真的很少有人会再忆起那些人的好...
7 ^8 ?$ Y* W3 P阿森纳论坛,阿森纳社区,枪手论坛,枪手社区,最已阵,Arsenal Forum,Arsenal BBS,Goonner赞楼主!献花!
用永生不死和即将赴死的态度生活
用一无所知和无所不知的方式思考

TOP

引用:
First-Gunner  在 2005-3-4 21:34 发表: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1 T4 c7 q1 F3 _( M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 F3 Y3 G0 [0 k* Z; _7 k, P
在遇到危机的时候,真的很少有人会再忆起那些人的好...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 x: w8 |4 v& Z, z1 E
赞楼主!献花!
& O* k& e: b9 `" ]: w阿森纳论坛,阿森纳社区,枪手论坛,枪手社区,最已阵,Arsenal Forum,Arsenal BBS,Goonner花匠开工了
回家了,就不许再走了^_^

TOP

楼主辛苦了
9 ]2 i: g. j+ N2 w0 m9 w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教授确实是值得我们钦佩的
[IMG]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 ... ghlight=&page=2[/IMG]

TOP

引用:
海布里狙击手  在 2005-3-4 09:41 PM 发表:枪手论坛) |, ?8 O) [  {5 O7 S, G# D6 O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 ^$ R/ m# n6 ~5 c+ K
花匠开工了
bbs.arsenal.com.cn# Z2 U6 s: M8 i7 u! a9 M# w" M2 M

) s2 V* r- ?2 U$ \阿森纳论坛,阿森纳社区,枪手论坛,枪手社区,最已阵,Arsenal Forum,Arsenal BBS,Goonner呵呵,是啊是啊...
用永生不死和即将赴死的态度生活
用一无所知和无所不知的方式思考

TOP

楼主,写的太棒了,我顶!!!

看来楼主挺喜欢莱曼的吗?说实话,03/04赛季的莱曼表现还是相当优秀的,只是今年相对来说失误多了些。毕竟球员经历了较长时间的良好状态后会出现一段时间的状态“回落时期”,也许莱曼和阿森纳的回落期时间长了些吧,祝愿莱曼状态越来越好,祝福枪手击落拜仁,夺取冠军联赛冠军,我们等这一天等了很久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