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中国网
首页 | 新闻 | 视频 | 杂志 | 宝贝 | 下载 | 小游戏 | 留言板 | 电信镜像 | 联通镜像
发新话题
打印

无心细腻忧伤,渴望风雷呐喊——我的上季总结与展望大实话(黑暗指数★★★★★)

很客观的评价,我不认为有什么黑暗之处,在球队本身就存在很多短板的情况下,还一味的歌功颂德,夜郎自大,那才是真的不可取
8 ]! G: M" }) w5 Q" A; l% i枪手论坛期待大侠的后文
人办不到的事情,时间可以。。。

TOP

赞一下柳大侠,敢怒敢骂,把个热血球迷的心情写得活灵活现!
4 d9 s# D, K# J7 p7 O9 e阿森纳论坛,阿森纳社区,枪手论坛,枪手社区,最已阵,Arsenal Forum,Arsenal BBS,Goonner
; Q7 X! b# @- D' `4 \阿森纳论坛,阿森纳社区,枪手论坛,枪手社区,最已阵,Arsenal Forum,Arsenal BBS,Goonner不过这篇真是黑得可以,好在因为写不好征文,没有参加,否则我的那篇《美丽足球和搅×棍》要唱对台戏了 阿森纳论坛,阿森纳社区,枪手论坛,枪手社区,最已阵,Arsenal Forum,Arsenal BBS,Goonner( t1 _  z/ w, X
9 ^7 t' [# i, i$ s9 J# _& l! y
柳大侠的成绩单是“抄袭”我的?
( w; X7 A  Q! g-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
3 Z2 s0 f' B' b6 I! T, E3 b- C! ?关于阿德那部分,文字中的愤怒和鄙视,让我第一次在看柳大侠的帖子后有了许多同情之心,当然不是同情阿德,是因为看到阿德给唯美主义的球迷们带来了那么许多的愤怒和苦恼,而且从开始到结束,贯穿了整个赛季,一份那么好的成绩单,却没有给球迷们带来享受和希望,就因为阿德一个搅×棍,搅坏了多少球迷的心情 枪手论坛$ ~" g, M8 h7 W6 F6 Q1 e( B
' n3 ?0 t, I/ p& L2 d5 S5 n) S
阿德继续在枪手,温格继续他的固执,难道这个赛季球迷们要继续承受这些烦恼和愤怒?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 ?9 b. {8 S# K; j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 T" u  i1 u1 c5 k1 q
上个赛季经常让我们失望以至愤怒的是赫莱布(因为对他希望太大),当然让我们失望和愤怒的球员可不止一个,记得看球时几乎每个球员都被”傻逼“过,我们最多的口水是赠给了埃布伊和迪亚比,就是昨天埃米尔杯,他们两个还是让人有些“是可忍,孰不可忍”(乱用一下典故)!
2 J5 _) z0 L: G. I5 g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bbs.arsenal.com.cn' N" `. |) X& C1 \$ i- `' B
相信总结一个赛季时,如果针对任何一个我们不喜欢的球员给我们带来的愤怒来写,或针对任何一个让我们无比失望的球员给我们带来的烦恼来写,虽然没有大侠那么好的文笔,写不出那么多的愤怒和鄙视,但也一定会黑得可以 枪手论坛1 U2 _% d' l7 o8 Z+ ^0 D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 r6 A" E- ~* \) X  O
但因为从来没有想到“从英超诞生起,阿森纳队内只有亨利比这个赛季的阿德巴约单赛季进球更多”,从来也不相信阿德居然能与亨利相比,所以他的超水平发挥,绝对出乎意料,比赛时,没有来得及太多次地因他而失望,因他而愤怒。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 b& X3 ]# L+ |$ G0 F; y  z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 `: H5 r6 s- T( ^1 d$ _# i
转会之后,热身赛时,场上球迷开始嘘阿德,但相信如果这个赛季,阿德继续能超水平的发挥的话,甚至更邪乎能进40个球的话(大侠的假设),如果其他射手不会继续哑火的话,相信我们一定能赢些什么,相信球场上的球迷们还会继续唱起鼓励和赞扬的歌声,当然,我们也相信那时,柳大侠在对他说一声“傻逼”时,心情一定会比现在愉快一些?
; ?2 o. W! q0 {/ |6 T+ e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枪手论坛8 h, y* k: ?8 Y, u  k+ R
虽然对此没有抱任何希望,但还是真心地祝愿所有球迷,特别是和楼主一样心情的球迷,能撇开过去的不快,继续享受阿森纳的足球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inlian 威望 +15 精彩回复 2008-8-4 11:45
我的博客《阿森纳14》

TOP

柳兄一出手,便知有没有,已经4年过去了,不能再拿这样那样的借口来敷衍和欺骗自己了

TOP

毫无疑问。。柳大侠的文章是枪坛里给我印象最深的。。。
4 R% ?+ [+ P- R( C9 m% c-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希望阿德有转变吧。。哎。。
滥权之人必遭天谴

TOP

看了之后还真有点难过,以前从来觉得温格如神一般..而近2年他让我们失望的太多..难道时间长了越发越固执,越发怕失去曾经的那些赞誉,而一定要特立独行来展现自己的才华?

TOP

看了教授几年的球,我越来越感觉到,教授和毛主席很像。
1 l! S7 L: n& ~bbs.arsenal.com.cn-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 u5 a: H7 R$ e# f
这句话也是看别人的帖子里说的,我个人感觉很有道理。
3 X9 V  l. U( l, g8 k-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
+ L; a, c, @/ w) M, t) K适合打江山,不适合玩经济。
: O0 M2 `) f( _, n枪手论坛
/ n: R- J0 Q6 e, i0 H$ ?阿森纳论坛,阿森纳社区,枪手论坛,枪手社区,最已阵,Arsenal Forum,Arsenal BBS,Goonner可以把球队带到一个高度,但不能使球队称霸。
" Q0 E+ i6 Z: Z; P- r/ G. |阿森纳论坛,阿森纳社区,枪手论坛,枪手社区,最已阵,Arsenal Forum,Arsenal BBS,Goonner" J* t3 |0 j( [1 v; l9 e& n& `
可以利用创造性的思维来改革球队,但这样的改革也只适用于某段特殊时期。
3 t# i* n, h& `1 g'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阿森纳论坛,阿森纳社区,枪手论坛,枪手社区,最已阵,Arsenal Forum,Arsenal BBS,Goonner, b  i& k7 M/ m. P
我越来越感觉到真正的霸王还得是红鼻头那样的有魄力,有胆识,敢于赌博,敢于拼命的人。, N$ |6 K4 Z+ c

/ I# y5 g: d" K6 P枪手论坛优雅很华丽但并不能称王。华丽很好看但并不实际。
- o1 a/ M$ i4 j枪手论坛
  E- t# @0 _9 n+ V%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光辉

TOP

哈哈,像古龙说的,一个人的优点也就是一个人的缺点。阿森纳论坛,阿森纳社区,枪手论坛,枪手社区,最已阵,Arsenal Forum,Arsenal BBS,Goonner; t' \* q5 z! T9 h* o, t+ u+ s

* M, M) P' Z+ n& G-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教授慧眼识珠的能力太强,这份能力不能替教授摆平球队所有问题的时候,也就变成缺点了。

TOP

挺教授一个,他不容易。
. L" w7 x  ~3 a" L1 G; M' E# ~-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
& ~. Q. [* |/ \+ g8 Y# Q* `) _bbs.arsenal.com.cn我也骂过咱自己球员一次,骂他是废物,很后悔,真希望自己没说过。
- ^6 L4 D" R0 W6 ~- P, X( J" C0 m) {: G
[ 本帖最后由 H2O 于 2008-8-4 16:29 编辑 ]

TOP

楼主说得有点道理,谢谢分享。。。

TOP

回复 18楼 的帖子

签名很熟悉,马甲么?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