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中国网
首页 | 新闻 | 视频 | 杂志 | 宝贝 | 下载 | 小游戏 | 留言板 | 电信镜像 | 联通镜像
发新话题
打印

无心细腻忧伤,渴望风雷呐喊——我的上季总结与展望大实话(黑暗指数★★★★★)

很客观的评价,我不认为有什么黑暗之处,在球队本身就存在很多短板的情况下,还一味的歌功颂德,夜郎自大,那才是真的不可取阿森纳论坛,阿森纳社区,枪手论坛,枪手社区,最已阵,Arsenal Forum,Arsenal BBS,Goonner6 T! {) x  \; _/ I6 _2 g7 |) A" d
期待大侠的后文
人办不到的事情,时间可以。。。

TOP

赞一下柳大侠,敢怒敢骂,把个热血球迷的心情写得活灵活现!
/ i3 V9 O# T. y8 n  L2 g- K) m; n阿森纳论坛,阿森纳社区,枪手论坛,枪手社区,最已阵,Arsenal Forum,Arsenal BBS,Goonner: c" T" \1 v6 d5 N) P
不过这篇真是黑得可以,好在因为写不好征文,没有参加,否则我的那篇《美丽足球和搅×棍》要唱对台戏了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 @) c9 W, n$ e0 _4 c. b2 @

/ o' o  R( u( c! [0 i柳大侠的成绩单是“抄袭”我的?枪手论坛  i$ Y0 ]! o" ~( H1 H: f1 K
阿森纳论坛,阿森纳社区,枪手论坛,枪手社区,最已阵,Arsenal Forum,Arsenal BBS,Goonner" `% h" C. B6 s$ r
关于阿德那部分,文字中的愤怒和鄙视,让我第一次在看柳大侠的帖子后有了许多同情之心,当然不是同情阿德,是因为看到阿德给唯美主义的球迷们带来了那么许多的愤怒和苦恼,而且从开始到结束,贯穿了整个赛季,一份那么好的成绩单,却没有给球迷们带来享受和希望,就因为阿德一个搅×棍,搅坏了多少球迷的心情
9 Z. _6 I( I2 S  {5 k& x3 ybbs.arsenal.com.cn-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1 |* c3 c' s! y# R# c
阿德继续在枪手,温格继续他的固执,难道这个赛季球迷们要继续承受这些烦恼和愤怒?
9 z" ?/ o0 P0 H/ e. Ibbs.arsenal.com.cn
. k- t9 K$ E8 B9 t* Mbbs.arsenal.com.cn上个赛季经常让我们失望以至愤怒的是赫莱布(因为对他希望太大),当然让我们失望和愤怒的球员可不止一个,记得看球时几乎每个球员都被”傻逼“过,我们最多的口水是赠给了埃布伊和迪亚比,就是昨天埃米尔杯,他们两个还是让人有些“是可忍,孰不可忍”(乱用一下典故)!
4 _- [! Q  A% g8 `- @1 o) p' a-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bbs.arsenal.com.cn( Y. L' X- l3 d
相信总结一个赛季时,如果针对任何一个我们不喜欢的球员给我们带来的愤怒来写,或针对任何一个让我们无比失望的球员给我们带来的烦恼来写,虽然没有大侠那么好的文笔,写不出那么多的愤怒和鄙视,但也一定会黑得可以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 M  h4 u/ k) I& C) }: [
枪手论坛" D4 k8 c6 [: \! P( Y$ K: G
但因为从来没有想到“从英超诞生起,阿森纳队内只有亨利比这个赛季的阿德巴约单赛季进球更多”,从来也不相信阿德居然能与亨利相比,所以他的超水平发挥,绝对出乎意料,比赛时,没有来得及太多次地因他而失望,因他而愤怒。
2 d) c5 I4 V; z( v& y6 F
6 u. F5 Z/ S8 A' v) @( Gbbs.arsenal.com.cn转会之后,热身赛时,场上球迷开始嘘阿德,但相信如果这个赛季,阿德继续能超水平的发挥的话,甚至更邪乎能进40个球的话(大侠的假设),如果其他射手不会继续哑火的话,相信我们一定能赢些什么,相信球场上的球迷们还会继续唱起鼓励和赞扬的歌声,当然,我们也相信那时,柳大侠在对他说一声“傻逼”时,心情一定会比现在愉快一些?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 q9 [- @( Y5 Y- i

) h6 W# s/ k- i/ ^# Zbbs.arsenal.com.cn虽然对此没有抱任何希望,但还是真心地祝愿所有球迷,特别是和楼主一样心情的球迷,能撇开过去的不快,继续享受阿森纳的足球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inlian 威望 +15 精彩回复 2008-8-4 11:45
我的博客《阿森纳14》

TOP

柳兄一出手,便知有没有,已经4年过去了,不能再拿这样那样的借口来敷衍和欺骗自己了

TOP

毫无疑问。。柳大侠的文章是枪坛里给我印象最深的。。。0 V' `# K  @/ Z* L( n
希望阿德有转变吧。。哎。。
滥权之人必遭天谴

TOP

看了之后还真有点难过,以前从来觉得温格如神一般..而近2年他让我们失望的太多..难道时间长了越发越固执,越发怕失去曾经的那些赞誉,而一定要特立独行来展现自己的才华?

TOP

看了教授几年的球,我越来越感觉到,教授和毛主席很像。
' U/ T0 o, h8 ~% W2 Y& U+ z
. W3 E0 \' j; B4 obbs.arsenal.com.cn这句话也是看别人的帖子里说的,我个人感觉很有道理。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9 F0 B. {5 p9 E/ y! M  k
枪手论坛& D* R7 R) ?# X5 L; G
适合打江山,不适合玩经济。bbs.arsenal.com.cn/ u& O0 n7 @$ b* U5 G

5 T/ O6 I1 o" l0 k0 Nbbs.arsenal.com.cn可以把球队带到一个高度,但不能使球队称霸。
  N7 Q" K9 D+ b7 M6 p- obbs.arsenal.com.cn-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 `" w3 g' p( [0 y
可以利用创造性的思维来改革球队,但这样的改革也只适用于某段特殊时期。bbs.arsenal.com.cn, N: o0 Z5 h3 t5 L, l: ~) F1 Q
枪手论坛4 U% w8 R' z8 M) r: W& s6 J. C( H+ W
我越来越感觉到真正的霸王还得是红鼻头那样的有魄力,有胆识,敢于赌博,敢于拼命的人。
4 L9 }3 o' v6 {2 Z6 H5 }; i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枪手论坛$ D8 T2 W! {/ r# F1 X
优雅很华丽但并不能称王。华丽很好看但并不实际。枪手论坛$ ^0 I/ I5 J9 P1 e0 k8 z
* v- n' z9 M; b4 F( z
------------------------光辉

TOP

哈哈,像古龙说的,一个人的优点也就是一个人的缺点。bbs.arsenal.com.cn! Y5 {. K; e$ S; M

$ ^' m+ i" V) lbbs.arsenal.com.cn教授慧眼识珠的能力太强,这份能力不能替教授摆平球队所有问题的时候,也就变成缺点了。

TOP

挺教授一个,他不容易。
' _* q5 b$ X0 c. A+ |( G) B阿森纳论坛,阿森纳社区,枪手论坛,枪手社区,最已阵,Arsenal Forum,Arsenal BBS,Goonner阿森纳论坛,阿森纳社区,枪手论坛,枪手社区,最已阵,Arsenal Forum,Arsenal BBS,Goonner2 U3 _9 C' R) _" K
我也骂过咱自己球员一次,骂他是废物,很后悔,真希望自己没说过。
' |/ T3 H, }8 y# N% t: Q, B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bbs.arsenal.com.cn6 M+ ^, [6 J" c: w  a9 h9 w
[ 本帖最后由 H2O 于 2008-8-4 16:29 编辑 ]

TOP

楼主说得有点道理,谢谢分享。。。

TOP

回复 18楼 的帖子

签名很熟悉,马甲么?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