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中国网
首页 | 新闻 | 视频 | 杂志 | 宝贝 | 下载 | 小游戏 | 留言板 | 电信镜像 | 联通镜像
发新话题
打印

〓№ 0240〓【试贴】你是否喜欢这个风格。。。

楼主好文采~~~~
+ l* {3 ~4 _% x4 z) r几首诗不知楼主花了多少时间,真得慢慢品尝!
) ^/ x. |1 ]! n" x, {# k-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还真希望多多看到你的文章~~~~

TOP

宾·范·佩西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 ~- K# x: d) \$ g, f4 v5 ^4 ]

$ X5 `; k2 F7 x8 i  u0 |% Z(暂时无图)-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8 o  G, i7 _- L

$ ^0 k/ M9 [' n( {bbs.arsenal.com.cn
9 r- [" j  Q4 i! n# G( H枪手论坛. m) h) s7 \2 `: T3 c
山谷灯火欲黄昏,十年震空尘。当年飞燕奔雷客,三岛逢故人。
3 Q( |. i! t* x+ V, g& q$ ~枪手论坛
7 A& @6 y& ?2 C7 I-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左脚将,右边锋,一顾倾人橙。今朝羽化空乏顿,儒冠多误身。
# ~5 I1 m; W& X3 @+ H2 E4 t枪手论坛) ?7 `6 R: J3 {4 V
————————————————————————————
$ L1 T6 Q6 S! i' s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LZ偶认识不?
世上有很多英俊的少年,有很多气质不凡的世家子弟,也有很多少年扬名的江湖侠少……
但是却没有人能和他相比。有人骂他、有人恨他、也有人爱他,但却很少有人了解他。

TOP

狂顶楼主
5 h7 `2 l) O, [0 d) @7 y: Xbbs.arsenal.com.cn好诗好词

TOP

顺:偶想把小范那部分转到贴吧去,会注明所有相关的版权信息,LZ同意不?
世上有很多英俊的少年,有很多气质不凡的世家子弟,也有很多少年扬名的江湖侠少……
但是却没有人能和他相比。有人骂他、有人恨他、也有人爱他,但却很少有人了解他。

TOP

楼主,是你的原创嘛???好像很久就有人写了呀
他不是阿森纳的79号嘛,好样的......

TOP

都是原创的,绝对不会有任何抄袭,写这几个的时候我学校还不能上网,手机上网有诸多限制,转发绝对不会有版权纠纷。。。) D" y* F3 d# |7 y8 Q, z

1 t0 T* t& i4 i% j-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转到贴吧我没有意见,注明转贴就行了。。。

TOP

http://post.baidu.com/f?kz=209302643阿森纳论坛,阿森纳社区,枪手论坛,枪手社区,最已阵,Arsenal Forum,Arsenal BBS,Goonner$ s+ ~: z- ~# Z" e7 X
枪手论坛6 ]. E6 ?5 w+ P6 S9 s# [% y8 @
转贴地址,LZ可以检查下,欢迎常去贴吧灌水(MS我们吧里HC多了点……)
世上有很多英俊的少年,有很多气质不凡的世家子弟,也有很多少年扬名的江湖侠少……
但是却没有人能和他相比。有人骂他、有人恨他、也有人爱他,但却很少有人了解他。

TOP

喜欢楼主这种风格!

TOP

引用:
原帖由 piresli 于 2007-6-2 23:59 发表阿森纳论坛,阿森纳社区,枪手论坛,枪手社区,最已阵,Arsenal Forum,Arsenal BBS,Goonner  ]* x( |, x# T: n4 e
惊艳之文!楼主风采堪比柳兄!加油!
+ {1 l1 s" O" O3 V  Z' A6 l
呵呵,柳兄有了后继之人
  y0 e9 ?/ H3 q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 ) l2 M  |0 n  f0 D6 ~6 q$ a
引用:
原帖由 海布里狙击手 于 2007-6-3 10:39 发表
" G) ~9 L# J5 D( b......bbs.arsenal.com.cn( y/ q3 o0 g- [9 L
满10个了再加精
' l" c' m* O. S'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
7 W# `# W2 O# w* x, c6 _挖哈哈~~
阿森纳论坛,阿森纳社区,枪手论坛,枪手社区,最已阵,Arsenal Forum,Arsenal BBS,Goonner6 b  f$ @% C9 v- I/ Y1 ~, i
小海别那么小气! bbs.arsenal.com.cn$ l# f) _" t" W; M5 V1 n1 W

9 y, ?) p* ], E* D  `-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
引用:
原帖由 990411 于 2007-6-4 13:13 发表枪手论坛7 V  @  z1 B  r+ y" W
都是原创的,绝对不会有任何抄袭,写这几个的时候我学校还不能上网,手机上网有诸多限制,转发绝对不会有版权纠纷。。。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4 I% W4 J% Q; O( w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阿森纳中国网旗下论坛" t4 }5 D+ Y' G4 m& r
转到贴吧我没有意见,注明转贴就行了。。。
* ^* H4 j) J6 x! W" r, _) F$ {9 v
看来楼主出手便是精华!
' y" e' j! `# V3 G# \% m! T- 全球最大的阿森纳中文球迷网络社区期待继续!
我的博客《阿森纳14》

TOP

东西方文化不同,强凑的瓜不甜
用剑的枪手

TOP

发新话题